年份查询

山东环保督察进行时专题

省环保督察组来滕督导生态保护工作

时间:2018-09-04 来源:滕州日报

    9月3日,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六组组长段伯汉、副组长杜贞栋带领环保督察组,在枣庄市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滕督导生态保护工作。市委书记邵士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马河水库生态水系、龙湖精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环山环湖龙山绿道等现场,通过实地感受、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水系治理和封山育林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察组要求,滕州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推进水生态整治,努力把生态环境打造成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源头治理,全力推进违规排放查处等工作,切实从源头上解决污水直排入河湖的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环保工作责任,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压紧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