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山东环保督察进行时专题

省环保督察组来滕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04 来源:滕州日报

    9月3日,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六组副组长杜贞栋带领环保督察组,在枣庄市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滕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副市长康凤霞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针对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交办我市的问题,围绕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华阳玻璃有限公司等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现场。通过查阅资料、察看现场、比对在线检测数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环保措施落实、问题整改等工作推进情况。督察组要求,滕州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事项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加快环保设施改造升级,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要不折不扣做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建立环保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再反弹。

  督察组强调,环境整治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整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边查边改,既着眼当前,又谋划长远,确保环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面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