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

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责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8-09-14 来源:滕州日报

  9月12日,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责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汇报会召开,听取我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出席汇报会。

  马峰在会上说,自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启动以来,滕州市精心组织,深入动员,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动员强大攻势。要深入摸排线索,重拳出击惩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枣庄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县级纪律检查员张军在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案件办理上要严格把握政策,坚持依法办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