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

宋丙干来滕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10 来源:滕州日报

  9月8日,枣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马峰、梁龙雨等分别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宋丙干一行实地察看了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丙干指出,滕州市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工作措施实,宣传力度大,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深入宣传发动,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震慑违法犯罪活动。要保持高压态势,打响集中行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落实好服务保障,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配备精干力量,细化工作任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滕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有力推动了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滕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打击力度,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座谈会。

    (王延平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