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

王玉波来滕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8-22 来源:滕州日报

    8月22日,枣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玉波带领督导组来滕,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我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高淦、梁龙雨等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王玉波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王玉波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滕州作为枣庄发展的领头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摸清底子,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打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政法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露头就打,一个不留。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查处,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年以来,滕州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有力推动了滕州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滕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扫黑除恶的政治基础,以零容忍的态度、敢于亮剑的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以强大的组织力量推动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确保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王延平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