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

时间:2018-08-21 来源:滕州日报

  8月1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马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央督导重点,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进攻态势,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要做好“两结合”,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要准确把握斗争方向,提升素质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授课辅导。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