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

省文化厅“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滕

时间:2018-07-11 来源:滕州日报

    7月10日,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廷琦一行来滕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副市长康凤霞陪同督导。

    王廷琦一行先后深入官桥通盛网吧、上影国际影城、台北唛田KTV等现场进行实地督导。通过走访察看、听取汇报及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机制、采取的具体措施等情况,对我市文化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王廷琦说,滕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领导重视,敢于亮剑,重拳出击,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滕州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认识和觉悟,取得广大群众大力支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加大打击整治力度,注重相关单位部门的协同作战,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