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访谈活动

副市长、羊庄镇党委书记李洪波

时间:2018-01-23 来源:滕州日报社

全力打造“红色圣地生态名镇”

     1月10日,副市长、羊庄镇党委书记李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说,将立足资源优势,依托滕州中联和辰龙鑫岩两大龙头企业,全力打造新型建材产业集群。立足水源地保护,大力发展飞地经济。在服务好科利机电、三洋不锈钢等入园项目的同时,再招引一批新项目入园建设。大力推进现有企业技术改造,提速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提质增效。

  羊庄镇是滕县县委和滕县抗日民主政府的诞生地,被誉为“滕县的延安、革命的摇篮”,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文化名城”、打造五大城市记忆的重要组成部分。李洪波表示,将突出红色革命文化这一主题,全力打造“红色圣地、生态名镇”。积极实施好滕县县委旧址纪念馆和洪振海烈士陵园修缮保护工程等,全力打造镌刻在滕州人心灵深处的红色记忆。充分发挥庄里水库建设和优美薛河的生态优势,全力推进薛河漂流等重点项目,加快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利用好昌虑故城等历史文化节点,做好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融合发展的文章。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