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访谈活动

滨湖镇党委书记刘宗峰

时间:2018-01-23 来源:滕州日报社

打造大微山湖综合旅游区

    “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滕州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生态改善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1月10日,滨湖镇党委书记刘宗峰说,新的一年,将围绕打造环微山湖发展至高点和新生小城市这一目标,统筹湿地、古镇、港口三大板块,全力做好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工作,着力将滨湖打造成大微山湖综合旅游区、京杭沿运产业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体制改革先行区的“四区”融合发展高地。

  刘宗峰说,滨湖镇将围绕产业培育,认真抓好微山湖古镇、滕州新港及临港产业园等项目,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围绕城镇提质,认真抓好基础配套,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围绕乡村振兴,认真抓好平原洼地治理等工程,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围绕生态改善,认真抓好微山湖湿地修复保护,永葆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围绕民生保障,坚持教育、卫生、文化等一体推进,统筹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