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访谈活动

柴胡店镇党委书记赵博

时间:2018-01-23 来源:滕州日报社

建设梨园特色小镇扮靓南大门

    1月10日,柴胡店镇党委书记赵博说,邵士官书记今年提出“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我们将继续围绕抓生态促发展,抓发展促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赵博表示,柴胡店镇将按照“宜林则林、宜果则果”的原则,形成村庄花园化、道路景观化、平原森林化、山上全绿化的大绿化格局,今年力争造林达到1万亩。积极培育28家林业合作社和企业,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和生态观光产业,引导其向上下游关联产业延伸。大力助推生态经济建设,加快凤凰谷风景区、绿色产品深加工等项目的招商,加快培育光伏发电、风能发电等洁净能源基地。

  赵博说,柴胡店镇位于滕州最南部,打造梨园特色小镇是扮靓我市南大门的一条创新之路。我们将以梨园小镇为主题,围绕“田园牧歌、鲁南风情、水上乐园、民宿体验、影视创意、农耕文化”六大产业版块,打造休闲旅游产业核心区;以青龙绿道为依托,加快沿线休闲经济带和绿色产业建设,打造慢生活旅游观光路线;以BRT道路为依托,打造产业特色鲜明、商圈经济繁荣、对外影响广泛的生力快车道。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