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访谈活动

东郭镇党委书记黄传军

时间:2018-01-23 来源:滕州日报社

发挥优势推进莲青山综合开发

     1月10日,东郭镇党委书记黄传军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工业强镇不动摇,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做优实体经济,完善服务机制,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东郭镇将充分发挥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推进莲青山综合开发,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景区。突出抓好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投资1000万元的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全力推进投资500余万元的莲青山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完善好地质博物馆、恐龙乐园、高山滑雪等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旅游+”和“文化+”工程,全力办好“莲青寺祈鸿福共享中国年”、“莲青山滑雪节全民健身”等10项特色文化旅游活动,打造全域旅游、全民参与、全业融合的旅游大格局;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完善农家乐、观光园、采摘园等乡村旅游项目,连点成线,完善休闲旅游与美丽乡村配套设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北部山区农民共享生态旅游发展成果。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