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访谈活动

官桥镇党委书记陈伟泰

时间:2018-01-23 来源:滕州日报社

奋力建设经济文化强镇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的发展目标,这一目标定位准确、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必将对新时代滕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深远影响。官桥镇北部地处鲁南高科技化工新材料园区,是全市现代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南部是北辛文化发祥地、古薛国所在地,也是生态文化发展的主战场。可以说,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最具优势,更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10日,官桥镇党委书记陈伟泰在接受采访时说。

  陈伟泰表示,将在化工新材料、精密机械铸造等现代产业发展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加快推进中国煤科院100万吨煤粉制备等项目建设;稳妥实施好园区内相关村搬迁,为国科控股化工新材料中试研发基地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发展空间。同时,将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规划建设好北辛文化遗址公园、古薛历史文化产业园等展示项目,深入挖掘和弘扬传承奚仲、孟尝君等圣人君子思想和治国理政理念,为加快建设生态文化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