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发展大数据产业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

全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启动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10 来源:滕州日报

    7月9日,全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启动会议召开,部署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市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跃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晏辰,市委常委王次青出席会议。

    朱晏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加快建设和发展工业互联网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建设,将其作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多次进行研究部署,目前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条件已经成熟。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工业革命战略机遇,充分认识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意义,按照“统一网络、统一平台、统一安全”的原则,统筹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浪潮集团、滕州浪潮公司要立足职能提供好服务支撑,针对企业的难点、痛点,坚持“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诊断和服务,让企业切实看到工业互联网所带来的好处。

    会上,浪潮集团设备管理专家唐栎、浪潮集团能耗技术专家封森分别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驱动企业增长”“智慧能源云平台”的专题报告。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