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专题

李同道来滕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时间:2018-03-30 来源:滕州日报社

    3月29日上午,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来滕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以及我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等参加调研。

    李同道首先到赵场片区综合建设工程现场,听取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城市规划情况汇报后指出,安置房建设是棚户区改造的重中之重,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群众住得进、住得好。

    在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滕州)科技产业园,李同道详细询问企业运营研发、生产技改、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指出滕州要从产业政策支持、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主动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中科蓝天新厂,李同道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情况的汇报。他对企业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把握绿色循环经济面临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现有产品、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鑫迪家居全屋定制项目现场,李同道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原料加工、生产工艺等情况。他指出,品牌占领市场,集团瓜分天下。希望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在提升产品质量与品质上下功夫,生产更多绿色健康、高质量的环保家居产品,努力抢占高端市场。

    李同道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成果丰富。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系统理解、准确把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际行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

    李同道指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推动”的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为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枣庄贡献。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落实好各项惠民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滕州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新发展,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