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专题

刘文强调研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

时间:2018-10-08 来源:滕州日报

    10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到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举办现场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晏辰随同调研。

调研现场

    刘文强一行先后来到墨子鲁班文化研究成果展区、图书展区、滕州本土作家作品展区、24小时社区智能读书吧展区、非遗文创馆、书画艺术馆等现场,与参展人员和现场读者交流,共同分享读书感受。

调研现场

    刘文强对第二届滕州书展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志愿者、参展商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推动全民阅读,建设文明滕州,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公民素质、增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滕州书展整合了文化、艺术、旅游、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力量,构筑了经济、社会、民生事业与文化融合发展的大舞台,为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化盛宴。我市连续两年举办滕州书展活动,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民众参与日益广泛,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正在形成。希望以滕州书展为依托,积极打造城市阅读地标,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叫响滕州品牌,推进文化惠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刘莹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