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专题

第二届滕州书展将于本月30日开幕

时间:2018-09-12 来源:滕州日报

  9月7日,2018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第二届滕州书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5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历时6天。本届书展以“阅读让城市更文明”为主题,其特点为:优化展区布局,全面展示多领域文化建设成果;强化活动引领,进一步提升书展吸引力影响力;坚持利民惠民,努力满足市民群众读书购书需求;彰显滕州元素,搭建优秀传统文化展览展示平台。书展主会场设在市体育中心,设内场、外场两个区域,内场包括中心活动区、墨子鲁班文化研究成果展区、图书展区、科技文化展馆等,外场设置非遗和文创展馆、书画艺术展馆。内场和外场将从不同定位、不同角度展出内容丰富、种类多样的文化展品,展示我市全民阅读工作和文化建设发展成果。

  本届书展将组织开展50余场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读者奉献一场集图书展销、阅读推广、名家讲座、访谈互动、展演展示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盛会。此外,举办彰显“滕州元素”和“创新创意元素”的专题展览,全面展示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书展坚持办展为民、办展利民的宗旨,将推出惠民书券助力阅读、惠民图书引领阅读、创意活动促进阅读系列活动,推动文化惠民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群众心里走。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