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8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首届滕州品牌产品交易会专题

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举行

时间:2018-09-27 来源:滕州日报

    9月26日,市委、市政府诚邀四方宾朋,相聚在美丽的滕州,隆重举行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大会现场

    中科院院士佟振合,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省土发集团董事长霍高原、党委副书记蒋平华,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山东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王众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省农担有限公司董事胡成立,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总经理刘晓峰,中石化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杜宝伟,省经信研究院院长郭金明,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王荣桥,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显福,山东水务集团总经理刘肖军,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晖、张革,兖矿集团副总工程师任毅、副总经理来存良,枣矿集团副总经理张延伟,宁波腾龙集团董事长陈佩君,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理事长王国安,台湾中峰化学公司董事长王克璋等应邀出席大会。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以及我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刘光及县级领导干部等出席大会。

周宗安讲话

    周宗安在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滕州作为枣庄的领头雁、排头兵,为枣庄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滕州以办好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广邀四海宾朋,汇集各界精英,走进墨子鲁班故里,共谋发展大计。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加快滕州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一如既往地为各界朋友来滕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服务。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枣庄和滕州的发展,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邵士官致辞

    邵士官在致辞中说,滕州是孕育科技创新思想并持续推进创新发展的地方,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当前,滕州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腾飞之城、上善之州蕴含着广阔前景和无限商机。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大会,与广大嘉宾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进一步加强经济、技术、贸易、人才的交流合作。我们将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优的扶持政策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客商嘉宾在滕州的发展,共享新机遇,共谱新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文强主持大会

    刘文强主持大会。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祥兴(福建)集团总裁薛行远等嘉宾代表作了讲话。会议隆重表彰了“滕州英才”和“滕州发展功臣”,并集中签约了膜材料研发中心、生态小镇、高科技智慧农业、泛能网、智能环保产业园等118个项目。

大会表彰现场

大会集中签约现场

    (王延平  刘莹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