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8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首届滕州品牌产品交易会专题

凝聚众力 抢抓机遇 谋求跨越——我市企业界人士高度评价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时间:2018-09-27 来源:滕州日报

  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是全市经济领域发展方面的一次重大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尤其受到企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连日来,我市众多企业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全身心投入到双招双引大会中去。他们纷纷表示,大会必将为企业发展搭建宽广的平台,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况迅速开展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依托“助推器”加快企业转型

  山东连云山集团公司董事长巩延岳对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给予密切关注。现如今,在新的发展趋势下,企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抓住政策机遇,实现新一轮跨越成为他关注的焦点。“‘双招双引应’是长期战略,作为民企更应该深刻领会其深刻内涵,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对标意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关心下,打牢企业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巩延岳说。他表示,公司将紧跟“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两大主题,加大产学研合作、科研队伍建设、信息化技术应用,打造装配式绿色建筑智能智造、生态环保产业板块。

  盛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保健说,市委、市政府把双招双引工作提上加快滕州发展的战略性举措,通过双招双引搭建经济发展新平台、寻求新突破,必将推动掀起经济发展新高潮。这次大会就是为企业牵线搭桥,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力“助推剂”。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按照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号召,围绕“创新驱动、智能引领、质量为先”思路,更好地发挥混合所有制优势,争取用5年时间形成下游资源的集聚效应,向“煤-焦-化-贸-港-农-科”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公司迈进。

  作为早期来滕寻求发展的浙商,山东普鲁特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兆有现已累计滕州投资3.5亿元,先后创建了4家机械机床公司和一所研究院,公司发展至今已在我市机械行业占有了一席之地。他认为,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的内外双联的商智融合高端平台,必将对我市经济建设起到巨大示范引领作用,必将有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实施。企业前期取得了良好发展成绩,离不开滕州好的政策、环境、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这次大会的召开,将开启新一轮招才引智热潮,其出台的政策、提供的环境、吸纳的人才,对我们企业现阶段的发展来说可谓恰逢其时。”林兆有说。

  抓住新机遇提供优质服务

  滕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晓辉在谈起大会时说:“我市双招双引工作的开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提出的‘提高开放水平,扩大高质量招商引资’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建设强市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有着重要意义。”大会的召开必将带来更多涉及各个领域的投资需求,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在支持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方面的资金投放力度,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滕州支行党总支书记姜立民说,当前正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成为我市首要发展战略,两者相辅相成。该行不仅为我市的招商引资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而且每年招聘毕业于“双一流”大学的研究生,为我市的招才引智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为联泓新材料、中材锂膜、新凤凰能源、盛隆化工等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我们一向致力于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大力推广普惠金融,助力在滕企业的发展,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