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2018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 首届滕州品牌产品交易会专题

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开幕

时间:2018-09-26 来源:滕州日报

  9月25日,作为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主题活动之一的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我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刘光、朱晏辰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周宗安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展览交易会开幕。他说,滕州举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不仅是展示滕州产品品牌形象、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吸引全世界更多客商来滕投资、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滕州市以此为契机,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提升品牌产品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整合挖掘具有地域特色和市场前景的产品,打造更多知名品牌,让本土品牌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市委书记邵士官说,举办这次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目的就是集中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凝聚开放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搭建务实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滕州品牌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滕州品牌产品畅销全国、走向世界。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采购商的热情参与下,滕州首届品牌产品展览交易会一定能办成一届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的商贸盛会。希望参展客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开幕式。

参观展览交易会现场

  据悉,作为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主题活动之一,本届滕州品牌产品交易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宗旨,坚持“精品、开放、务实”的原则,展出时间自9月25日到10月5日,精心设计布置了九大展区,参展企业473家,集中展销我市的中小数控机床、化工新材料、玻璃加工、食品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制造、名优土特产等特色滕州制造产品。

  会上,市旅游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展览交易会情况;部分参展客商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先后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展览交易会有关现场。

    (刘莹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