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坚决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时间:2017-05-02 来源:滕州日报

    为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坚决打好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这场攻坚战,市城市管理局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整治工作目标,采取得力措施,严查顶风违建行为。

    4月25日,市城市管理局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巡查到解放西路南侧张刘庄居北时,发现一处院落内正在抢建房屋,执法人员立即进入现场,经勘验,该处违法建设面积约为13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主体部分完工。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责令提供有关许可手续通知书》及《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及时制止了违建的形成,对周边居民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把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常管不怠。截止目前,累计拆除违建1000余平方米,实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同时,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之中,有效杜绝了新的违建现象发生。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