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北辛街道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2 来源:滕州日报

    4月24日,北辛街道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推进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部分街直部门负责人,各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禁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违法建设的公告》和《关于印发滕州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部分责任单位代表就推进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了发言,七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以铁的决心抓好违法建设治理,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强力开展治理工作,促进城市容貌大改观、城市形象大提升;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以铁的手腕整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排查到位、整体提升、常态长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整治取得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舆论氛围、干部带头、督导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街道辖区内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这项工作。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