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北辛街道全方位加强违法建设宣传

时间:2017-04-26 来源:滕州日报

    为确保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违建冻结区管理力度,近日,北辛街道对辖区冻结区域开展为期一周的违法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联合动员街道、社区、村居力量参与违法建设巡查管理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引导群众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理解支持违法建设防治工作,积极举报违法建设,自觉拆除违法建设。

    二是组织专人对违法占地、违章建筑拆除等典型案件进行深度宣传报道,用实际、鲜活的案例宣传教育群众,增强宣传引导的感染力,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三是安排专门执法车辆,在违法建设冻结区逐村逐户巡回播放违法建设治理宣传录音,在主要路段张贴违法建设宣传页,宣传违法建设相关政策,扩大宣传覆盖面。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