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滨湖镇:宣教并行和谐拆除违法建筑

时间:2017-04-26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滨湖镇对微山湖古镇规划拆迁区域内的一处违法钢结构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设所使用土地为古镇规划建设用地,当事人在未办理任何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的情况下随意进行建设,严重违背了土地、规划执法的严肃性。为此滨湖镇相关执法部门相继下达了《责令提供有关手续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成其停止建设行为并自行拆除。

    由于当事人在多次接到执法文书后不但没有停止建设,还利用执法间隙继续进行抢建、偷建。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当事人的损失,滨湖镇组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讲解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最终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并积极配合拆除工作。在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后,随即组织专业拆迁队对该违法建设钢结构进行了非破坏性拆除,现场共拆除面积达1700平方米。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