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西岗镇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

时间:2017-04-26 来源:滕州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关于深入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部署要求,有效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西岗镇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巡查力度,在镇域内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

    西岗镇执法人员依法对部分村庄违法抢建行为进行调查,并随即向当事人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抢建行为,并限期自行拆除。同时,执法人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当事人正确认识自己的违法事实,动员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治理行动中,对杜庙、栾庄、大满庄4处恶意抢建房屋进行了集中拆除,依法证据保全施工吊车2辆、施工工具2宗,共计拆除建设面积400余平方米。

    通过开展治理行动,进一步维护了镇域内国土规划秩序,极大震慑了春季违法抢建行为,有力保障了西岗新兴小城市建设健康有序推进。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