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栏专题

龙泉街道: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6 来源:滕州日报

    4月15日,龙泉街道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全体人员、居四职干部、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违法建设的通告》、《龙泉街道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并集中观看了城市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课件。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坚强的决心抓好违法建设治理。各部门应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和形势的严峻性,切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强力开展治理工作,促进城市容貌大改观、城市形象大提升;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以强硬的手腕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通告事项,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要坚持“五个确保”,即“确保排查到位、确保依法治理、确保整体提升、确保常态长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组织领导、舆论氛围、干部带头、督导考核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切实以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环环紧扣、强势推进。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