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加快发展看滕州专题

[加快发展看滕州]滕州机床斩获两项品牌质量奖

时间:2017-10-16 来源:滕州日报社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暨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17年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对在品牌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市的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VMC850D高速立式加工中心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

  据了解,这次评奖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及三部委《促进装备制造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行动指南》的总体部署,落实《“十三五”机械工业质量规划》目标要求,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机械工业产品的质量,培育品牌。本次活动共对在品牌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39家质量诚信企业、94个名牌产品、8个优质工程项目进行了表彰。

  市经信局机电办主任张雷说,山森数控和威达重工荣获殊誉,是我们长期实施优质名牌战略的收获。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大会精神,坚持质量品牌整体推进,以讲求诚信为基础、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提升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为导向、以培育有竞争力的品牌作为质量提升的成功标志,实施质量标杆、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产业品牌建设等系列质量品牌活动,使我市机械机床行业质量品牌和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