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滕州市天圣源置业有限公司、鲁南装饰大世界全体员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市场发展的广大客户和消费者,道一声新年快乐!向全市人民拜年,祝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鲁南装饰大世界始建于1997年,是山东省十大建筑装饰材料专业市场之一。现有市场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标准营业房2000多间,为5000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主要经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陶瓷石材、油漆涂料、五金电器、卫浴洁具、照明灯具等2000多个品种。为顺应时代发展,解决市场硬件陈旧、经营空间狭小的问题,切实改善市场交易环境,提升我市商业流通层次和市容环境水平,滕州市天圣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人民币对原有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是集商业地产、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生活广场,将建成鲁南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人气最旺的现代化商场。该项目建设符合滕州市城市规划要求,对于加快鲁南地区建材家居市场建设、提高经营档次和规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利润23000万元,利税26000万元,新增3000人就业。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竣工,累计完成投资27500万元。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