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大环保能源(滕州)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光大环保能源(滕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滕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环保能源发电项目。该项目是解决全市日益严重的生活垃圾问题、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生态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机械式炉排垃圾焚烧炉+中压自然循环预热锅炉”,总规模达到1050吨/天的垃圾处理量,运营期为3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并进,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标准工程、示范工程。项目已于2016年底顺利完工,烟气排放标准达到欧盟2010标准;所产生的炉渣进行综合利用;飞灰在厂内稳定固化后送至政府免费提供的垃圾填埋场填埋;渗滤液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后厂内循环利用,彻底实现了“封闭处理、变废为宝、零排放”。
  光大环保能源(滕州)有限公司秉承“致力环保企业、创造美好环境、打造项目精品、回报社会大众”的宗旨,遵循“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管理理念,专注于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事业,为建设环境秀美、生态和谐的新滕州做出贡献。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