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行天,江河经地;时光流转,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滕州瑞达化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山东省滕州瑞达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其前身为滕州市化肥厂,2003年改制为山东省滕州瑞达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建立国际一流高精尖化工企业为目标,依托技术研发,重视生态保护,强化资源节约,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开拓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化学品领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万人计划专家2名,硕士及以上专业人才20余名。分别与国内十余家高校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学、研”相结合的持续创新发展路线,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持续创新及即将建设的新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2014年,按照退城入园的要求,公司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投资建设了国内首套6万吨/年聚丁烯项目,成功的实现了从传统化工到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该项目是滕州、枣庄两级市2015、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山东省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家2015年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扶持项目。项目核心工艺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其产品聚丁烯因其优异的理化性能被誉为“塑料中的黄金”,具有良好的耐温性、耐持久性、化学稳定性和可塑性,被视为目前国际上最尖端的化学材料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该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该产品的垄断,填补国内空白,优化国内塑料树脂行业的结构,并将引领和拓展上下游产业的发展,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竣工。
  展望未来,公司将牢牢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机遇,秉承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理念,依靠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全心致力于化工新材料的技术创新,拼搏进取,努力打造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