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芳草绿,古薛大地又逢春。值此鸡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张汪镇10.1万干部群众向全市人民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张汪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打造煤电工业强镇,全镇上下创新务实、攻坚克难,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2016年,全镇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实现45.8亿元,地方财政收入预计实现1.3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0.8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实现16408元。
  新春孕育新希望,鸡年实现新梦想。2017年,张汪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建设煤电工业强镇“一个目标”,着力夯实枣矿集团非煤产业和大宗集团二次创业“两大支柱”,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法治建设、作风建设 “三项保障”,全力推进煤电循环经济、大宗品牌效应、农业基础设施、城镇门户形象、民生保障改善、干部能力素质“六大提升工程”,为加快建设和谐幸福张汪而奋斗!主要预期目标是:全镇生产总值实现49.5亿元,增长9%;地方财政收入实现1.39亿元,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鸡年大吉、幸福安康!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