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大吉、万事如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滕州信息化建设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滕州信息化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服务•忠诚•担当•高效”的理念,既发挥好喉舌作用又当好党委政府的耳朵和眼睛。中国滕州网实现全省县级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八连冠,《市长信箱》栏目荣获全国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类精品栏目奖。同时,中心连续四年荣获山东省信息安全先进单位,全市信息化建设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7年,滕州信息化建设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以投资2.1亿元的大数据中心项目和市民卡、智慧树、智慧滕州运营服务中心等项目为载体,努力打造县级“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样板,同时加强对党政办公网和中国滕州网的改进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关注度和浏览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的要求,真正发挥好信息化服务中心的作用。新的一年,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驰而不息,为实现市委市政府规划的滕州建设发展新蓝图而努力奋斗!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