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法院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和人民司法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祥和的国情、和谐的乡情、温馨的家情、浓郁的人情都亲密地交织在一起。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微山湖湿地旅游风景区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值此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滕州信息化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扶贫办全体机关干部,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关心和支持扶贫开发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人民拜年,并对关心支持机关党建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辛勤工作在机关党建工作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档案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推进档案资源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档案工作再上新水平。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一年来所有关心支持工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各个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市人民拜...
  鸡鸣晓旦,燕舞阳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向一年来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唱晓贺新春。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发改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神猴辞岁迎新春,金凤呈祥献祝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滕州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全市广大企业家和经信系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教育局,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局长董鸿洋率全局干部职工对一年来支持滕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载着满满的收获,我们步履坚实、足音铿锵地辞别令人难忘的2016年;带着浓浓的自信,我们阔步向前、豪情满怀地迎来充满希望的2017年。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民族宗教局向全市各族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
  又逢新岁月,更有好花枝。过去的一年,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滕州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给予滕州公安更多的关注、关心。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辛勤奋战在司法行政战线上的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公证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广厦闻鸡同起舞,长征跃马共腾飞。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恭祝关心和支持交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金鸡迎春抒壮志,治水安澜展豪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通过“中国•滕州”网,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滕州水利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盛世丰年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农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商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市人民及在滕投资兴业的国内外客商,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
  在万家共庆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旅游和服务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冬去春来更万象,锐意进取始新篇。值此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鸡鸣五谷丰登景,燕舞千家幸福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市工商行政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告别硕果累累,成绩斐然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2017年。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统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美满,新年大吉!
  银猴踏雪辞旧岁,金鸡报晓平安来。我谨代表市安监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市父老乡亲新春愉快、幸福平安!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心谨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贺!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文广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文化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物价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物价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猴归花果前程美,鸡唱神州世纪新。滕州作为久负盛名的中国建筑之乡、山东省建筑业十强县,“滕州建筑”品牌名扬神州、远播海外。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向关心、支持和帮助金融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我市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向一直关心、支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全市人民,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经营管理局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一年来心系农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农机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机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市果树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果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市果业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值此中华大地普天同庆、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水产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渔业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渔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大地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市林业局向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林农百姓,向关心支持林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向关心支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祝福,向全市人民祝福!恭祝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国滕州网”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滕州畜牧兽医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商业系统党委,向全市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商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商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供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拜年,衷心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祥猴辞旧岁,金鸡贺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向全市国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国税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纳税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