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秋祝福

中秋祝福
时间:2018-11-27| 编辑:廖培郁|【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秋高气爽,月朗星稀,中秋佳节,满月当空,月是家乡明,家家团圆庆;户户月饼香,人人笑脸迎,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圆月夜,秋风习习庆佳节,中秋十五悬灯彩,家家户户乐陶陶,平安团圆中秋夜,美滋美味品月饼,祝你健康更幸福,祝你快乐更开心!

 

一轮明月,两束清风,三棵桂树,四杯好酒,五盏灯笼,六柱弥香,七枚月饼,八人对月,九九归一,十分美满。祝你中秋生活愉快!

 

中秋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想说,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我人在何方,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一年中秋又来到,远在他乡的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家中的亲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

 

这个最美丽的节日,想送你最特别的祝福。试着寻找最华丽的祝词,我没能做到。一句最朴实的话:中秋快乐!

 

挚友往往无言,一切心如明镜;适逢中秋佳节,遥邀明月共赏。永远的朋友--抱月听风冷雨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美满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 中秋快乐!

 

中秋的喜悦渲染着美丽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动着灿烂星空。在这佳节来临的日子,我想借着圆月告诉你:认识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祝福你。

 

中秋佳节,送你四个月饼:送你莲蓉的,愿你漂亮胜芙蓉;送你五仁的,愿你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愿你做个开心果;送你巧克力的,愿生活甜如蜜。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中秋将至,特赐红包一个,内有幸福万两,开心万两,快乐万两,青春万两,笑容万两,愿你饱尝幸福快乐之微笑。钦此!

 

思念像中秋的满月,牵挂似漫天的繁星,在这欢乐的节日,借着柔柔的风,谱上长长的祝福,轻轻飘到你身边。祝中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