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

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羊庄镇党委书记给党员干部上党课掠影

时间:2016-07-20 来源:滕州日报社

  “一谈理想信念,有的同志就说,净整些虚的。你这种认识是不对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没有信仰、没有信念,那是非常可怕的……”近日,羊庄镇党委书记李洪波给全镇党员干部上党课,他与党员干部沟通交流“什么是理想信念”时如是说道。

  在羊庄镇政府会议室内举行的党课上,座无虚席,全镇党员干部都在聚精会神地听李洪波书记讲课。“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明确了标准,那就是‘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谈到时下正在火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李洪波这样解释。

  “李书记的党课通俗易懂,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老百姓的生活条件,道路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各方面都得到了改善,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羊东村党支部书记杨明河是一位老党员,他激动地分享自己的见解。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的纪律,做群众的表率,带头为老百姓做好事,争当政策宣传员,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

  “俗话说:‘立德、立功、立言’,可见,一个人活在世上,最终能被人看重的是他的品德修养,而不是官位的高低。”镇机关党员干部胡安亚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从政做人上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要在规定范围内,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不断丰富生活、提高文化素养。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