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

滕州一中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时间:2016-07-20 来源:滕州日报社

    今年以来,滕州一中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委制订的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活动高质量、得实效、促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专题教育顺利开展。滕州一中党委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活动开展日程安排,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到人、工作措施到位,推动“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

  强化示范带动。按照市“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协调小组的部署,该校制订了《责任清单》,突出问题整改,打牢组织基础,注重示范带动,明确活动内容,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务求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发挥协调小组成员作用,要求认真上好党课,加强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对各支部的的督促指导。

  做好结合文章。滕州一中党委充分发挥黑板报、宣传栏、校园网、广播站等阵地作用,做好舆论宣传,让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规办班、有偿家教、推销教辅材料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家长关注的食品安全卫生、作业量过大、学生厌学等问题,采取有效对策,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