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滕州市消防、民政两部门联合开展老年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6-12-22 来源:市消防大队

    为及时消除辖区老年公寓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12月7日,滕州市消防、民政两部门联合开展老年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各老年公寓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制定灭火和逃生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一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督促相关老年公寓立即或限期整改。

    联合检查组强调,冬季火灾事故多发,各老年公寓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老年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晚年。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