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深入开展写字楼违规使用液化气罐专项排查行动

时间:2016-12-22 来源:市消防大队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5日,消防大队结合《滕州市商(市)场冬春火灾防控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自选动作”,组织防火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各写字楼,大力开展违规使用液化气罐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工深入翔宇国际等10余栋写字楼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排查发现违规使用液化气罐20余个。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责令相关物业人员、开发商协同配合进行了清理,同时将相关情况函告市燃气、安监等部门,切实严厉打击违规使用液化气罐行为,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另外,大队防火监督人员还在各写字楼电梯间、走道张贴了通告,提醒相关人员不要违规使用液化气罐取暖、做饭,充分认识液化气罐的危害,维护好公共场所安全。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