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利用在建工地围挡 传播消防安全理念

时间:2016-12-22 来源:市消防大队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传播消防安全理念,11月22日,消防大队积极借助辖区在建工地围挡,广泛开展消防宣传,迅速掀起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新热潮。

    大队此次利用的在建工地围挡主要集中在学院路保利海德家园以及火车站附近,每个在建工地至少设置消防宣传围挡3块。在宣传内容方面,不仅包括各种消防安全标语、口号,而且包括各种消防安全提示信息以及注意事项,切实用震撼的画面、醒目的文字提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防范。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工作力度,力争辖区每个在建工地都有消防安全画面,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消防宣传围挡遍地开花之势,以庞大的阵容,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助推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向纵深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