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

时间:2016-12-22 来源:市消防大队

    11月20日,消防大队联合龙泉派出所走进辖区涵翠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宣传咨询点等方式,大力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向广大居民发放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单页,传授了通过“详查外观”、“网上查询”、“现场试验”等多种识别消防产品是否合格的方法,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产品种类、名称、用途,以及不合格消防产品所造成的危害,并一一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

    此外,为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技能,大队宣传人员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面对面、手把手地向居民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面对火场如何安全快速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大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