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开放社区消防体验室组织居民参观学习

时间:2016-12-22 来源:市消防大队

    11月17日,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中央城社区、涵翠苑社区,依托各社区消防体验室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广大居民走进社区消防体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体验了各类模拟灭火体验系统、报警体验系统,并向居民们讲解了各类消防装备器材和名称和使用方法,组织居民们开展了灭火体验;向各社区居民发放了各类消防宣传单页,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报告火警、紧急疏散逃生和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内容。此外,大队宣传人员还将各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组织在一起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其开展了灭火救援演练。

    下一步,大队将紧紧依托各社区消防体验室,定期组织居民参观学习,体验消防装备器材,切实发挥各社区消防体验室的固定宣传阵地作用,让广大居民受到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全力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