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滕州市和家园社区消防体验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6-08-31 来源:市消防大队

    8月29日,滕州市和家园社区消防体验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继去年以来,消防大队新建的又一处“高端”社区消防体验室。

    在功能设置方面,该社区体验室总共分为模拟灭火系统体验区、119报警体验区、消防标识互动区、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区、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消防车及消防站模型展示区6大区域。其中,模拟灭火系统体验区主要是通过操作小型灭火器造型感应器的方式,告知体验者针对不同的火灾类型,要选取不同的灭火器进行灭火;119报警体验区主要是通过体验者的亲身参与,告知其火灾发生后应如何正确报告火警;消防标识互动区主要是通过触摸各类消防安全标识,告知体验者该标识的名称和主要功能;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则展示了灭火器、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水枪、水带等30余种消防器材。

    下一步,大队将制定开放计划,定期组织居民参观学习,体验消防装备器材,全力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素质,切实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