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召开全市石油化工企业约谈会

时间:2016-08-31 来源:市消防大队

    8月15日下午,消防大队将全市20余家石油化工企业负责人组织在一起召开专题会议,就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范、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约谈。

    会议播放了各地石化企业人员伤亡火灾案例视频,通报了福建腾龙芳烃有限公司“4?6”爆炸事故调查、日照岚山石大科技有限公司火灾爆炸事故调查、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露爆炸特别重大事故调查、天津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追责、大连“7?16”输油管道爆炸事故调查等情况,并下发了《石油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岗位责任化标准》。

    最后,齐福建大队长就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建立健全消防责任体系,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三是要强化消防教育培训,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四是要加强企业防火检查巡查。五是要加强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建设。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