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消防知识 关注消防安全专题

消防大队走进商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6-07-12 来源:市消防大队

    7月7日下午,滕州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广东服装城,对单位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向单位全体员工介绍了商场典型火灾案例,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开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警、如何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以及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单位全体员工开展了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通过实际操作使员工真正掌握了灭火和疏散逃生技巧。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自己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还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