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1月12日,市委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对有关人事安排进行政治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健,市政协副主席李怀兴、刘茜、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李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专门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就人事安排事项进行政治协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和重视。这次人事安排,是上级党委按照干部任用管理条例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考察、认真研究形成的。这个人事安排方案体现了党委的意图,符合滕州的实际,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人事安排方案。希望各界人士把市委的人事安排精神带回去,通过政治协商,充分讨论,形成共识,切实把各界委员的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顺利完成这次增补十四届政协副主席的选举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圆满成功。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熙滨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作了说明。

    (廖培郁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