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沂峰到部分代表团参加审议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沂峰到鲍沟镇代表团、东沙河代表团和机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会议的各项决议。市领导毕志伟、丁伟等参加审议。

董沂峰参加鲍沟代表团讨论

  董沂峰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情况后说,远义彬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总结了“十二五”和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当前的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清晰明确,务实理性,对“十三五”和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报告提出的目标客观实际,措施有力,让人既感到振奋又充满信心。

    董沂峰在讲话中对鲍沟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鲍沟镇作为我市玻璃产业发展的主战场,要大力发展玻璃产业集群经济,抓住玻璃深加工优势,加大产品创新,努力做大做强民营企业,打造全国最大玻璃深加工基地。要抓好各产业的升级改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扶持支持,做活发展文章。要抓好农业规模经营、产权制度改革、农产品质量安全、惠农政策落实,尊重农民意愿,因地制宜抓好农业发展。要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借助道路做好规划,做好河道治理文章,打造中心城区南部重要节点。要突出服务民生,抓好各项惠民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的建设,打造坚固的基层党组织堡垒。

董沂峰参加东沙河代表团讨论

    在参加东沙河代表团审议时,董沂峰指出,高铁新区是我市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社会关注度高,使命艰巨。东沙河镇暨高铁新区,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创新的工作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个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齐头并进,同步进行。要着重打造好凤凰湖项目,倒排工期,细化节点,全力做好水文章。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骨干道路新老城区的衔接融合。要抓好起步区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时序、项目需要抓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关心关注征地群众的民生问题,抓好党的建设,勇于担当,全力加快东沙河发展新步伐。

董沂峰参加机关代表团讨论

    在机关代表团,董沂峰强调,蓝图已经描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认真落实各项报告精神,做好分析、理解和落实工作。以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作风建设,重点解决发生在群众中的干部问题,持之以恒地保持高压态势,为全市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为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冉冉 黄河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