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13日,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董沂峰、杨位明、顾天鸽、姜繁茂、倪建刚、李广宪、柴春国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倪建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84人,因故缺席9人,实到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熙滨宣读了市委关于有关候选人的推荐书;审议表决通过了提交大会酝酿讨论的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