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日报道

祭奠先烈英魂,传承革命遗志——北关小学东校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8-11-27| 编辑:杨德建|【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北关小学东校开展了以“祭奠先烈英魂,传承革命遗志”为主题的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同学们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栏进行网上祭拜,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发表祭奠留言等,以此表达对先辈英烈的缅怀和思念。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同学们的决心与信念。

    老师们对同学们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使学生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还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增进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学校还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以家庭参与的方式发动学生在家里与父母一起进行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于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