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分公司

 

 伴随着浑厚的新年钟声,沐浴着冉冉升起的朝阳,马年已逝,羊年来临,至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中科蓝天向全市广大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机遇蕴涵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在过去的一年里,中科蓝天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机遇,以创新促发展,通过节约挖潜、技术创新等提高生产效率,销售收入和利润大大增加,公司的发展是“满堂红”!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即将到来的2015年,是公司“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模式”的重要一年。在此良好的发展机遇下,公司牢牢抓住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契机,突出创新主线,加快新产品开发的步伐,进一步实现新能源的研发与推广,不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繁荣发展。

  新一年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憧憬,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岗位的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践“诚信、服务、科技、绿色、低碳、激情、共赢”的企业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山东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的故里--山东省滕州市,是国内专业从事太阳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注册资金10800万元,拥有国内先进的紧凑式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太阳能热水器和搪瓷水箱全套生产线,产品远销韩国、缅甸、迪拜、南非等国家及地区。公司新能源项目“中科蓝天地源热泵及空气源热水器生产项目” 占地面积257亩,将于2015年5月1日投产达效,公司研发办公综合楼采用了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空调、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热水连供系统,实现建筑绿色环保零能耗,并申报了国家绿色建筑。

  公司秉承“兼相爱、交相利”思想,用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以实施“责任关怀”,推广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安全健康的新型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

  一直以来,企业积极实施品牌战略,以质量取胜市场,以品牌占领市场,在国家推广大气污染环境整治方面,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自2000年以来先后被山东省授予“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2009年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四年获得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家电下乡中标产品,享受政府13%补贴;国家首批高效太阳能热水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等多项荣誉,被山东省政府指定为太阳能集热系统定点采购单位。公司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01:02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国家强制CCC认证。

  公司拥有雄厚的人力资源队伍,现有员工近40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专家40人,汇集了博士、硕士等太阳能领域的科技精英。公司与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进行合作,共同组建了“技术研发中心”,由主持过航天隔热保温技术研究工作的赵飞明博士任公司研发中心技术顾问,并拥有多位专业理论功底深厚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太阳能行业专家,形成了高素质的技术研发管理层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层。公司不断加强原始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再创新能力,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了现代化研发中心。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具备年生产3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的能力,居国内同行业规模前列。主要产品有:全玻璃真空管紧凑式太阳能热水器、承压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集中集热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中高温工业热利用系统等,形成了以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光伏、光电、光热全面发展的产业群,为公司跻身“新能源行业龙头”地位奠定基础。

  公司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与使用,秉承“诚信、超越、持续成长”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团结、创新、共赢”的经营原则,始终坚持走科技强企、品牌立企、文化兴企之路,“让环境与生活更和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中科蓝天”打造成世界太阳能品牌,为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和新能源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