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球生活家居广场滕州分公司

 

红星美凯龙全球生活家居广场滕州商场总经理 谢海波

  金马辞旧岁,瑞羊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红星美凯龙(滕州)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按照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商场建造的情景家居体验式MALL,外观设计理念超前、规划格局科学合理、硬件配备一流,集购物、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家居主题购物中心。商场将以服务为本,以体验式置家为经营模式,以全新商业空间创意理念布局商场,将每个品牌的展位打造成精致完美的贴近居家时尚的实景样板间,引导消费者享受最时尚最前沿的家居生活方式。

  整个商场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共五层,以经营中高端家具、建材、灯具、家饰、家装公司及餐饮娱乐为主的一站式全新体验购物广场。建成后将是整个滕州地区业态最全、质量最优、档次最高、服务最满意的家居集采平台,同时也是滕州历史上第一座综合性一站式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滕州)全球家居生活广场MALL还将秉承并切实推行集团的“家居生活专家系列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家居生活专家系列服务,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置家购物,让其享受到高档次、高水准的置家服务,为其提供安全健康的居家生活。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