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辛街道党委书记 薛登峰              北辛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陈伟泰

     骏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北辛街道党委、办事处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辛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年,街道经济迈上新台阶,GDP首次突破50亿,达到53.07亿元,比上年增长11.3%;地方财政收入实现2.85亿元,增长2.43%;各项任务目标均全面超额完成,其中十余项重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镇街前列。城乡展现新面貌,推进了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新启动科圣路延伸工程等棚改项目4个,改造了手帕厂宿舍等2个老旧小区,整治了新华前街等3条背街小巷,辖区60个居全部通过枣庄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验收,7个居获得市级美丽乡村殊荣。民生有了新改善,以“十大民生工程”和居级民生双向承诺为带动,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开展,文化教育、体育卫生设施不断完善,新兴北等10个综合性社区服务中心投入运营,网格化社会治理初见成效,华棉宿舍等6个小区新通了暖气,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
    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总体目标,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为中心,以培植壮大服务业为主导,以建设精品城市、美丽乡村为重点,大力实施专业市场集群、重点项目带动、高端品牌集聚、民生事业优先、党建创新引领五大战略,不断强化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平安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五项保障,为加快建设幸福北辛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